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節目- 「iTalkBB中国寻根之旅」,让八位华裔孩子告诉您他们去中国的真实经历!

「iTalkBB 中国寻根之旅」顺利圆满结束,在这八天的旅程里,我们与八位获奖的学生在中国渡过了美好的时光,不仅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丶历史古迹丶寻常百姓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,同时也对我们四川灾区的学童们进行友谊的交流,提供他们更多的关怀及鼓励。旅程结束了,但是iTalkBB依然继续努力着将这八天的寻根之旅的点点滴滴一一整理出来,即将与各位及广大的海外华人进行分享!

大家还记得去年作文比赛大家摩拳擦掌,努力为大赛所准备的辛苦吗?

大家还记得我们最後选出了30位初赛优胜者进行现场作文比赛吗?

大家还记得我们除了由老师及媒体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外,也进行了网路投票吗?

最後共有八位学生获得最高荣誉,并得到由iTalkBB新家庭电话公司所全额补助的「iTalkBB中国寻根之旅」,於去年圣诞节期间前往中国,寻找自己的根。

在旅程的八天里,这八位学生独自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,在iTalkBB美国总经理雷丽小姐的带领下,透过他们的眼睛丶透过与他人的互动,学着找回自己的根。旅程里,发生许多动人的故事,有趣的丶感人的丶喜悦的,我们都将在节目「iTalkBB 中国寻根之旅」中带您体会这八名学生在中国的真实经历。

「iTalkBB 中国寻根之旅」节目将於3/22 6:25pm(PST)於凤凰卫视美洲台拨出,大家都有机会一起分享我们过去两年来一起努力过的成果,更让大家体会这八名学生在中国的真实经历。

「iTalkBB 中國尋根之旅」

让八位华裔學生告诉您他们去中国的真实经历!

3/22 6:25pm-6:55(PST) 凤凰卫视 请您和孩子們一同观看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